金融服務營運

萬基證券


 

根植香港的金融服務公司

    萬基證券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植香港的金融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完善可靠的資產管理服務及證券交易服務。我們相信,證券經紀商是一個依然保持高度個性化的行業。我們根據對客戶業務長期密切的關注來打造最量身定制的服務。我們為「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模式感到自豪,在完成交易的過程中給予客戶更靈活、更高水準的服務。

 

 

服務提供

    我們是香港交易及結算所參與者,並獲得香港證券及期貨委員會批准,進行第一類(證券交易)受規管活動。我們致力於本地市場,提供所有港交所可交易的證券產品及衍生產品服務。

 

 

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模式

    如果您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開立帳戶的資訊,歡迎致電或電郵我們。我們通過此方式進行服務,是因為不僅可以給您帶來更清晰的資訊,我們的銷售代表也可以瞭解並理解您的需求以向您呈現更有針對的服務。我們堅信,「人性化接觸」成就我們的獨一無二,也是對客戶最誠摯的尊重。

 

 


前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