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運業務

關於航運業


    平均而言,國際航運佔世界貿易九成的比例。為全球商品運送不可或缺的一環,相較其它形式的運輸方式,航運不僅是最具經濟效益的國際運輸產業,也是最不會造成環境損害的運輸方式。

    益航(First Steamship)自西元1960年代在全球航運業經營散乾貨運起,一直以散乾貨運為公司主要業務,散乾貨航運主要運送商品為鐵礦砂、煤碳、穀物…等這些俗稱的散乾貨,還有散乾貨半成品如鋼鐵產品(線圈、鋼板及鋼條)、木材或原木、水泥、肥料、貴金屬等其它商品。

 

 

    散乾貨運佔國際航運約四成比例,有鑒於中國經濟的快速成長,對原物料需求的上升,國際散乾貨運需求量在近幾年有明顯的提升。另外,基礎建設及房地產的大量投資以及發展快速的國內消費市場也都對散乾貨的需求增加,其中以鐵礦砂、煤碳、穀物、肥料以及貴金屬為主,進而帶動了散乾貨市場的全面發展。 益航(First Steamship)是經驗豐富的散乾貨經營者以及專業的經理人,經營與管理的船隊基本上包含有巴拿馬型及輕便型船舶。我們經營自有船隊致力於提供最佳品質的專業管理及服務給客戶。

高效率的服務


    益航的服務通過國際安全管理章程(ISM CODE)以及ISO 9001:2000的認證。我們致力於提供給客戶最佳化且最有效率的服務,欲知服務細節請參考各服務資訊頁面。

 


租賃服務   船隊管理   船務人員招募